本账号已弃置,请来wb找我玩(同id)。
人间观光客,翻文小透明。最近沉迷极乐迪斯科,主吃Stucky,别的都可以随便站一站。一切吃互攻(大写加粗,但发文会注明文属性),无洁癖。

等4MW追平以后就不搞周更了,力不从心。之前不知道怎么很自以为是,产生了一种幻觉,以为自己需要对读者负责之类的,事实上我也清楚自己远远没有那个重要性,也远远没有那个功力,为了维持这种幻觉,弄得很累。明明每一次急急看有没有反馈都是给自己泼冷水,结果还死性不改,实在可笑。

文肯定还是要翻的。还是爱翻译,爱Stucky,回归本心用爱发电,把情绪变复杂就不好了。我按自己生活的节奏来,各位愿意的话就随意看一看。

或许我的努力让一些人遇上了几篇不错的文。不再强求,对于所有花费宝贵时间让我知道的朋友,谢谢。

评论(28)
热度(18)
© Oxycontin | Powered by LOFTER